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某國中家長闖校園電擊特教生 教育局將檢討校安


發佈時間:2020/09/1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3:36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一名有情緒管理障礙的國中特教生,曾多次對師生暴力相向,昨天在校園中遭一名家長以電擊產品攻擊;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將安排適性課程,並檢討校安流程加強落實。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天開記者會爆料,桃園區某國中一名男學生疑有情緒管理問題,多次暴力攻擊學校同學、老師,校方及教育局都沒有積極作為。

 

黃敬平表示,該校一名家長疑似孩子曾被男學生暴力對待,昨天竟攜帶疑似電擊棒物品,矇混進入校園後,與正在走廊被班導師輔導的男學生發生衝突,過程中電擊男學生。

黃敬平表示,男學生成績優異,小學開始就有情緒管理問題,今年升上7年級後開始暴力攻擊同學,甚至會拿椅子砸傷老師;開學至今已經3週,教育局與校方仍沒有妥善處理。

警方表示,男學生被電擊後受到驚嚇,但沒有受傷,家長已提告傷害;涉嫌電擊男學生的家長則控訴被咬傷,也說要提告,但目前還未完成提告手續。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教育局自接獲學校反映學生情緒行為問題後,協助學校在9月初即專案核予助理員以輔助特教生學習。

針對昨天發生的電擊事件,為維護所有學生受教權,責請學校立即召開會議,規劃男學生適性化課程,並輔以資源班、專業團隊、助理員等資源,保障學生受教權。

至於校園安全部分,校方未落實校園安全維護、實名制管控、訪客穿背心辨識等,已向各校重申作法並檢討流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擊#特教生#國中生#暴力#校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