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兒腦死、9歲女命危 父慟酒駕罰不怕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3:43

台南酒駕肇逃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阿姨和外甥,造成1死2重傷,其中9歲女童還沒脫離險境,三歲男童更被醫院宣布腦死,小姊弟的爸爸沉痛發文,直呼為什麼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怒批酒駕只要關幾個月,根本罰不怕。

圖/TVBS

 
爸爸把女兒抱在懷裡,細心安撫入睡,這是台南永康死亡車禍其中受傷的小姊姊小時候的影片,不難看出爸爸有多愛這個寶貝女兒。

媽媽的臉書也時常PO出女兒的成長過程,一家人開心合照的相片,還有去年疑似小姊弟的合照,但遭遇酒駕車禍後一切都變了,小姊弟的爸爸15日凌晨在臉書心痛PO文。

圖/TVBS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爸爸說當時老婆的妹妹載著小姊弟回阿公家玩,結果現在寶貝女兒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寶貝兒子被醫院宣布腦死,但更讓他痛心的是,質疑台灣酒駕罰錢被關完就沒事,痛批殺人不會判死,酒駕的人當然不會怕,因為罰錢關幾個月就會出來了。
 

肇事張姓駕駛vs.記者:「對死者家屬道歉嗎,你喝了多少酒,謝謝,謝謝,不好意思謝謝,你喝了多少酒,會不會後悔,會。」

圖/TVBS

面對追問,肇事的張姓駕駛,頭壓得不能再低,但諷刺的是,張姓駕駛也有妻小,這次不但酒駕肇事肇逃,又撞死人,被法院羈押,當時一度被小姊弟的舅舅追打,現在後悔酒駕,再多的抱歉、後悔,傷害已經造成,現在只希望在醫院的小姊弟病情能好轉,早日傳出好消息。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闖紅燈#肇逃#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92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