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停車6天後 汽車格竟變機車格遭開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0:29

一名賴先生9月初載小孩到台中就醫掛,結果把車停到路邊汽車停車格,過了6天牽車時卻發現,擋風玻璃除了收費單還被夾了1張違停罰單,往地上看,汽車格竟然變成機車格,台中市府停管處事後了解,施工時沒通知車主,就用堆高機移車直接改畫機車格,程序上確實有疏失,會撤銷罰單。

圖/TVBS

 
記者羅一心:「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汽車停車格,結果6天後來牽車,汽車格竟然變成機車格,還被開了違規罰單。」

遭開單民眾賴先生:「不太敢相信以後如果說看到一個合法停車格,我們也不敢再停。」

拿出違停罰單被開一張9百元,賴先生覺得莫名其妙,停的時候是汽車停車格,離開後變機車格,難不成是眼花了嗎。

 
遭開單賴先生:「我兒子凌晨發燒,我送他去中山醫院,停的時候,我還確認過是合法停車格。」

圖/TVBS

證據就是,這三張停車收費單,代表真的有停車格才能收費,還有這項鐵證。

9/6日半夜3點多,賴先生車子停進的確實是汽車格,還覺得幸運有車位,怎麼知道這一格竟是陷阱。

遭開單賴先生:「那中間也都沒有通知我,我也沒有移車,我那車子是從頭到尾都停在那邊。」

停管處事後查明,賴先生9/6日凌晨3點多停車,9/9早上施工沒通知車主,就用堆高機移車,畫完再移回去,下午6點52分被員警開單,9/11日賴先生準備載兒子出院才發現。

圖/TVBS

遭開單賴先生:「他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做啊,不是說(沒通知)你要用堆高機,這種粗劣的手法。」

 
實際回到現場,原本的汽車格,被切成8個機車格,而且樹幹上還貼著停管處公告,要畫設機車格的單子,但單子褪色,加上當天晚上,誰會看到。

台中交通局停管處處長李春賢:「確實有疏失啦,我們有請員警幫我們通知,可是就沒辦法給個資,罰單撤銷,如果有車損也會理賠。」

停管處補充施工程序有瑕疵,會督促改進,不會再讓民眾從守法變違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管處#改進#違停#守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8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