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偷雙北運動中心! 警埋伏9小時逮竊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9:50

連續在雙北市行竊的運動中心大盜終於落網!警方調查,上個月9日,嫌犯在新店高中的健身房犯案後,隔一個月又跑到林口、蘆洲行竊,新北市犯下8件,台北市至少1起,前前後後至少10件竊案,嫌犯為了設下斷點,都選擇步行加上搭乘計程車,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最後在他中和租屋處埋伏9個小時,將人逮住。

圖/TVBS

 
凌晨3點多,一群人進到巷弄內,但這當中,只見一名黑衣男,頭低到不能再低,被團團包圍,沒多久後,被帶出巷弄,才可以清楚看見,他雙手被反銬,旁邊穿著便服的就是便衣員警,原來這名男子就是近期偷遍雙北運動中心的偷竊大盜,這回遭到警方埋伏逮住。

記者vs.嫌犯:「怎麼會知道,運動中心置物箱怎麼開啊,為什麼專挑運動中心啊。」

圖/TVBS

警方調查,31歲的蔡姓嫌犯在雙北市連續犯案,都是針對運動中心的置物櫃,破壞櫃子鎖頭,短短幾秒鐘就將裡頭錢包偷走,上個月9日,在新北市新店高中的健身房犯案後,隔一個又在林口、蘆洲犯案,警方調查蔡姓犯嫌在新北市總共犯下8件,台北市則是在南港,也有犯下一起案件,雙北加起來至少10件,得手將近5萬元。
 

林口偵查隊隊長薛光明:「因為查扣的時候,有查扣到毒品,不排除有購買毒品的可能。」

圖/TVBS

記者吳欣晏:「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逃回中和的住處,因此就在他的租屋處外埋伏,等到凌晨他出沒的時候,立刻上前逮人。」

警方發現,嫌犯為了設下斷點,都選擇步行加上搭乘計程車,只好沿線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蔡姓嫌犯平時除了喜歡到網咖之外,就是待在中和租屋處,埋伏9個小時將人帶回,這回嫌犯偷遍雙北市,以為自己技術高超,卻不知道行竊過程通通被監視器拍下,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竊#置物櫃#運動中心#偷竊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