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廳充電動車 車主遭控「沒消費只偷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5:36

竟然有人把咖啡廳當成免費充電站!新北市永和民眾看到有人把電動車牽到咖啡廳裡充電,完全沒消費就迅速離開,而且這一充就超過5個小時,讓目擊民眾直喊太誇張,但店家抱持著顧客至上的想法,不願追究,只能等到車主來領車時,告誡他下回別再隨意充電。

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臉書

 
電動車室內充電,但仔細看看這個充電的地點,不就是一般的咖啡廳嗎,但是怎麼就沒看見車主,原來這名車主被指控只來充電沒有消費。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親眼目睹這樣的狀況,也讓他傻眼,貼文中寫道,詢問店員後,他們也表示很無奈,影響到營業空間,這位客人甚至沒有消費,但他們也不能移動私人物品,網友覺得誇張,不知道為何會有人這樣偷電。

目擊民眾:「員工來不及發現,應該是說,他在這邊充的時候沒看到,因為你沒看到人就沒辦法(制止)。」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咖啡廳為了方便,通常會提供插座讓顧客使用,沒想到卻成為有心人士的充電站。」

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的一間連鎖咖啡廳,PO文的網友表示,這名車主早上8點多牽車到店裡充電後,迅速地離開,一直到下午1點多,自己都要離開咖啡廳了,還是沒見這位車主,等於他足足充電5個小時。

其他民眾:「我覺得有點誇張,一般大家都是買個咖啡,然後坐下來可能休息,頂多就是坐比較久,就是坐好幾個小時,但是不太會,放這麼大的東西在店裡面。」

其他民眾:「跟店員講吧,反正就是妨礙大家使用這個咖啡廳的空間。」

圖/TVBS

實際到店裡看看,大部分的民眾都是邊喝咖啡邊幫手機或是筆電充電,很罕見會有電動車出現,咖啡廳沒有低消,提供完善環境讓顧客使用卻被濫用,但服務業消費者至上,店家不願追究,也只能摸摸鼻子,提醒車主下回別再隨意充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充電#電動車#咖啡廳#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29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