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醫做6頁簡報「徵女友」 試用期3個月給津貼和獎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9:57
大馬一名單身醫師,日前在網路貼出自己的徵友訊息,沒想到卻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大馬一名單身醫師,日前在網路貼出自己的徵友訊息,沒想到卻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人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認識異性,因此會透過聯誼交友軟體等方式來認識新對象,希望能藉此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最近馬來西亞有一名26歲的醫師,在網路上分享徵友資訊,希望能「脫單」找到合適的對象;沒想到他的徵友方式太過新奇,吸引眾人的目光,讓他短短兩個星期就收到200多封回覆。

根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等外媒報導,這名來自大馬醫師巴哈林(Muhammad Naquib Hasief Baharin),他在這個月初於個人推特上,分享了一則訊息,透過簡報的方式,並以「為什麼妳該跟我約會」為題,介紹自己的來歷和喜好。

 

巴哈林住在柔佛州新山縣士姑來(Skudai),目前在新山蘇丹後阿米娜醫院擔任實習醫師。從巴哈林分享的資料得知,他很會做PPT、帶去家族聚會很得體、身上總會帶巧克力等優點,平日喜歡吃巧克力,興趣是睡覺和做菜。他還提到自己因為聽音樂開得太大聲,常被母親抱怨等,一共做了6頁簡報。

最特別的是,這名單身醫師利用簡報的方式交友,沒想到2星期內就收到200多封的回覆。(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介紹自己的個性外,巴哈林也開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型條件,包括受過教育且個性成熟、有良好的餐桌禮儀,能夠聽懂他的笑點等。另外巴哈林還趣味地寫下,當他的女友之後會有哪些「福利」。

 
巴哈林指出,前3個月是試用期,期間會提供生日禮金的福利,還會視彼此相處的狀況,發放津貼給對方。但巴哈林強調,自己不是以貌取人的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夠照顧自己,並與他的家人和諧相處。」只是他呈現的方式和內容,看起來比較像是公司的徵才訊息。

沒想到他的「徵女友」訊息一出,瞬間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而且內容曝光後,兩星期內就收到200多封的回覆,這讓他感到非常驚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身#脫單#醫師#簡報#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0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