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未讓直行機車 騎士撞摔捷運工地區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8:48

桃園介壽路口車禍事故,左轉車未禮讓直行機車,雙方撞個正著,旁邊是捷運工地,騎士一摔,撞倒臨時護欄,摔到工區裡面。

圖/TVBS

 
轎車路口等待左轉,等到車流空隙轉了過去,但是外側直行機車,撞了上來。

圖/TVBS

碰的一聲,雙方撞上了,機車倒地,騎士呢?他摔了出去,摔到旁邊工地裡面,白色轎車前保險桿掉落,騎士的紅色機車,車身毀損破裂,機車撞倒護欄,騎士摔到裡面去了。下班時間車來車往,流量多。

受傷的是19歲的李姓男子,背部疼痛,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醫,意外發生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和介新街口,旁邊有工程進行,目前周邊有三角錐,鋼構圍籬,夜間警示燈,車禍一撞,撞進了工地。
 

桃園交通中隊分隊長官于城:「疑似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與普重機駕駛擦撞,造成普重機駕駛,不慎跌落施工區。」

圖/TVBS

開車的是55歲丁姓女子,左轉時李姓騎士直行通過路口,雙方都來不及煞車,撞個正著,工地刨除了原本的柏油路面,泥土稍稍緩衝撞及力道,但是還有護欄等雜物碰撞,現場正在進行的是捷運站工程。

騎士(非當事人):「因為那個洞是沒有塞到,這樣也是有漏洞。」

捷運工程局主任秘書林義昌:「我們正式上圍籬的時間,預定在9月21日。」

捷運工程局表示,21日左右才會把工地圍籬全面架設起來,現在前置作業,調整人行道,先用鋼構圍籬和閃燈警示,也提醒用路人,工區限速30公里,安全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限速#禮讓#工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2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