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隊長手滑PO「大衛照」 沉默3天幽默發聲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6:56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意外曝光自己的「大衛照」,雖然他立刻刪除,卻還是遭網友截圖,並在網上瘋傳。對此,克里斯伊凡在沉默3天後,今(15)日終於在推特發聲。

克里斯伊凡手誤在IG曝光自己的私密照後,不少粉絲擔心這次事件會讓曾患有焦慮症的他病情復發,還在社群上替他聲援,發起「保護美國隊長」活動,籲網友別再轉傳該照片。

 

克里斯伊凡PO文回應私照風波。(圖/翻攝自Chris Evans推特)

從外流事件爆發以來,克里斯伊凡沉默了3天,今日終於在推特發文,他幽默表示,「現在我得到你們的注意了,11月3日記得去投票!(Now that I have your attention... VOTE Nov 3rd!)」不僅正面以幽默角度回應此事,還提醒網友美國總統大選當天記得去投票,文末更附上懊悔與無奈的表情符號。貼文目前已吸引超過60萬人按讚、10萬人留言聲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隊長#Chris Evans#私密照#外流#克里斯伊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2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