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牛釘子戶?產業園區新路 鐵皮屋卡中間

記者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3:43

台中出現最牛釘子戶嗎?預計明年完工的潭子聚興產業園區,新闢道路中出現了一棟兩層樓高的鐵皮屋,廠商擔心會有交通安全問題,對此市府經發局人員解釋,鐵皮屋主只有部分土地被徵收,而現在這棟建築看起來很突兀,其實新路還會再拓寬調整,到時鐵皮屋就會變成在馬路旁邊! 

圖/TVBS

 
兩層樓高的鐵皮屋,蓋在馬路正中間?底下是新鋪好的柏油,汽車經過趕緊減速慢行。

園區廠商:「美觀的問題,徵收釘子戶的問題,交通比較可以順暢。」

這裡是台中潭子聚興產業園區,最近正在進行基礎建設工程,預計明年完工。但有廠商反映,這規劃的聯外道路,這沒拆的鐵皮屋,難道是最牛釘子戶勸不走嗎?就怕未來影響行車安全。

 
圖/TVBS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聚興工業區現在開發中,未來廠商進駐後,預計將會超過三千個勞工,勞動人口在這邊進出,現在市府規劃的聯外道路其實只有兩條,所以我們廠商,擔心是交通不夠。」

官方解釋,未來道路不是現在看到的情況,未來會拓寬調整。

經發局工業科長潘守廉vs.記者:「之後道路是這樣子,那個釘子戶在這裡,(所以不會造成影響?)對對。」

圖/TVBS

新園區即將完工,而這聯外道路上顯眼的鐵皮屋,官方強調絕不是最牛釘子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釘子戶#鐵皮屋#台中#工程#新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39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