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虧1.7億又慘賠!蔡頭跨足直播悲嘆「最笨、最慘的一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5:49
蔡頭自曝跨足直播慘賠。(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蔡頭自曝跨足直播慘賠。(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70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1995年因創辦「紅頂藝人」紅極一時,未料921大地震後,砸了7千萬蓋的表演場館倒塌,最終歇業收場;後來投資餐廳又失利,虧了近1.7億台幣。近期蔡頭又跨足直播賣商品,沒想到粉絲只想聽他說笑,讓他囤積一堆商品還虧錢,自嘲是這輩子「最笨、最慘的一次」。
 
綜合媒體報導,蔡頭昨(14)日上《命運好好玩》時受訪,提到先前跨足直播,蔡頭坦言當初以為直播很好賺,豈料大多數粉絲只是想聽他講笑話和八卦,對產品完全沒興趣,最後囤積一堆商品只能低價賣出慘賠,「這是我這輩子做的事情中,最失敗、最爛、最沒腦筋、最笨、最慘的一次。」幸好直播的虧損沒有經營紅頂藝人時期的多,他坦言紅頂藝人那時賠到賣6、7棟房。

 
 
後來蔡頭學聰明,幫直播界前輩叫賣哥站台,以每次站台領酬勞的方式計算,每段直播4小時不定時出現,收入不僅是通告的2倍,自己算是「插花」性質,也沒什麼負擔。
 
蔡頭還提到,好友羅霈穎猝逝後,許多電視台找他上節目談羅妹妹生前點滴,「但講一講賺個通告費,我心裡也不好意思。」蔡頭坦言過去豬哥亮、賀一航過世時,他因為和兩人交情不錯,也有不少節目邀他但通通被拒絕,「這三個跟我最好,怎麼可能去講他們賺通告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頭#蔡斯文#投資#慘賠#羅霈穎#豬哥亮#賀一航#叫賣哥#直播#紅頂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5355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