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扒手!揹後背包逛夜市 萬元錢包失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0:38

高雄瑞豐夜市,成了遊客必逛的高雄知名夜市,不過12日卻傳出,有遊客揹著後背包時,錢包被偷走,現金全都沒了,幸好掉在攤商附近,順利將錢包還給失主,夜市也會透過廣播,加強宣導,要民眾把後背包往前揹、確實拉上拉鍊,才不會成為小偷的下手目標。

圖/TVBS

 
到夜市吃吃喝喝,成了外地遊客首選的行程之一,但小心扒手!因為他們會專挑揹著後背包的遊客下手,只要沒有往前揹,或是拉鍊沒有拉上,就有可能會被下手行竊。

民眾:「扒手很多嗎?會阿,也會把背包往前揹。」

圖/TVBS

業者:「會廣播阿,有人遺失物。」
 

小心扒手,夜市廣播加強宣導,但是在高雄瑞豐夜市,還是傳出有人失竊,事發在12日晚上6點多,網友李小姐逛到一半,發現後背包被人打開,精品萬元錢包更是不翼而飛,沿路詢問每一位攤商,懷疑是不是被扒手偷走,真的好生氣。幸運的是,過沒多久,就接到夜市攤販員工的電話,對方說撿到她的皮夾,雖然裡面已經沒有現金,但證件全都還在,錢包失而復得。

當事人李小姐:「很緊張,整個心理罵一百次髒話,是很開心的。」

當事攤商:「一個咖啡色的零錢袋,就掉在這裡。」

圖/TVBS

夜市美食看的眼花撩亂,根本來不及注意包包,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往前揹,或者是物品放在身上,就怕有人趁著推擠忙亂時,伸出「第三隻手」。

瑞豐夜市管理公司經理陳麗敏:「之前人很多,可能就會一天就六七件,現在比較沒有了。」

夜市的人潮有時多、有時少,扒手如果是集團辦案,可能會挑選人潮最多的前兩排下手,這回遊客不幸被盯上,也讓她學了一次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瑞豐夜市#扒手#錢包#後背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85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