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旅遊補助吃緊! 林佳龍:盼紓困3.0補上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張志謙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5:23

類出國商機持續發燒,星宇航空再推出賞月班機,14日早上10點開賣,10分鐘內五大平台幾乎都完售,剩下零星空位,搭上最近國旅熱潮,大家紛紛出遊,卻因為太踴躍帶動了10倍效益,安心旅遊補助吃緊,交通部長林佳龍盼紓困3.0特別預算能銜接上路,不讓補助斷炊。

圖/TVBS

 
10點鐘一開賣,陸續時段被搶光,類出國還是很夯,星宇航空再推出賞月班機,五大平台開搶,易遊網商務艙米其林套票,以及機加酒和體驗套票,共160多個席位3分鐘內搶完,整體來說只剩下零星的還有座位,旅遊熱度還在國內持續發燒,民眾使用安心旅遊補助很踴躍,但預算水位吃緊。

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接下來可能就不會,會暫緩,因為已經用掉了,一定會啊,一定會想要再去用。」

民眾:「有就是更好,反正沒有也沒關係,還是會出去玩。」
 

學生族群認為是很大的動力,畢竟能抵用一千元,使用率確實很高,安心旅遊如觀光火車頭般,已經帶動10倍效益,緊接著10月連續中秋和國慶連假將至,補助還用得到嗎?

交通部長林佳龍:「9月之後是旅遊的淡季,那我們希望淡季不淡,一起努力,希望能延續到10月底,我們也希望立法院盡速開議,能夠審查紓困3.0的特別預算,這樣就可以無縫接軌。」

到9月底沒問題,但能否像原本預計的到10月底,還得等紓困3.0預算才能銜接。不過最近類出國很夯,各航空業者積極推出新商品搶市,星宇航空卻因為飛近釣魚台,觸動政治敏感議題,被民航局點名提醒。

圖/TVBS資料畫面

民航局飛航管制組組長薛少怡:「如果要進到軍方的空域,甚至於要到鄰區的空域的時候,一定要事先的協調,及獲得同意之後再來申請,免得在實際飛行上,萬一對方不同意或是不接受的時候,會造成一些困擾。」

雖說沒違規,但要求必須依照飛航申請所提的計畫執飛,以及需先附上航路圖,就怕類出國夯,業者想拚噱頭引爆亂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星宇#賞月#國旅#補助#林佳龍#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5

0.1698

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