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記了就穩拿! 首波「柚香禮券」還有1萬張


發佈時間:2020/09/1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4:20
柚香禮券登記還沒額滿。(示意圖/翻攝自農委會官網)
柚香禮券登記還沒額滿。(示意圖/翻攝自農委會官網)

農委會為促銷中秋文旦推出「柚香禮券」明天將發出第一波3萬張,但截至今天近中午登記數量為2萬68張,還有近1萬張名額,呼籲民眾上官網找尋還沒額滿的農會超市買文旦拿禮券。

農委會農糧署說明,「柚香禮券」第一階段要發送的3萬張,條件是到「柚香禮券」官網所列66家農會超市,單筆消費滿新台幣600元可登記拿到1張面額250元的禮券,滿1000元以上並可登記2張,目前登記張數還有近1萬張名額,呼籲民眾把握時機。

 

農糧署提醒,雖然第一階段在15日發出禮券,但是沒有所謂登記到哪一天截止,因為每一家農會超市都配有名額,營業時間也不同,因此提醒消費者今天上官網,點入「第一波登記贈票活動」下「第一波登記贈票合作業者名單」,就可以看到還有登記名額的農會超市名單,前往這些超市選購文旦,別白跑一趟。

經查目前官網上已有部分農會第一波登記額滿,約計20家,包含桃園市大園區農會、士林區農會活力生活館、高雄市高雄地區農會超市、台南市下營區農會農特產品供運銷中心等;還有名額的約有40多家。

另外,15日起展開「柚香禮券」第二階段要送出2萬張的登記,玩法不同,條件是單筆消費滿600元以上,即可登記抽250元禮券,每一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限登記1次,然而參加活動的業者家數增多,可上官網點選「第二波登記抽獎合作業者名單」,前往購買,這波則有登記截止日為29日,30日抽獎。
 

最後,不論參加哪一波活動取得柚香禮券,在全台2700多家農遊券合作業者處消費皆可抵用,每張抵用額度為250元,票券使用期限至11月15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柚香券#農糧署#登記#第二波#農遊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55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