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女駕駛停車場練習 「錯踩油門」慘撞BMW毀4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2:15
新手女駕駛「油門當煞車」慘毀4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新手女駕駛「油門當煞車」慘毀4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新手駕駛要小心!一名女子剛考上駕照在停車場練車,沒想到不慎暴衝撞上停車格內的BMW轎車,撞擊力道之大,使得BMW轎車也「翹孤輪」往前「騎上」對面兩台車,現場一片混亂,而新手女駕駛的保險僅有強制險,恐面臨巨額賠償。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家人日前到球場打球,沒想到正要離開時,遠遠地就看到一名新手女駕駛正在停車場內練車,隨後疑「油門當煞車」,失控直撞停在車格內的BMW轎車,而BMW轎車當場也翹起跨越凸起高地,衝撞對面兩台車,現場所有人都傻眼,「她的家人坐副駕也嚇到了」。
 
「還好沒有其他人,真的已經阿彌陀佛了!」新手女駕駛的失誤,導致BMW轎車後方保險桿整個掉下來,受波及的自家TOYOTA轎車則因車門被擠壓到無法開啟,只能慶幸保險觀念還可以,大致上不用花到錢修理,不過新手女駕駛僅有保強制險「替對方默哀…要賠3台+自己的1台」,賠償金額恐怕是一筆大數目。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壞表示,「移動神主牌」、「拜託這種人終身都不得考照好嗎!根本不定時炸彈」、「這是在訓練恐怖攻擊吧?」、「這種人以後還是不要出來開車了」、「誇張,身體不協調不要出來害人」、「活生生的三寶」、「不會開車就乖乖花錢坐車吧,只需要賠錢的都是小事,哪天把人家命給撞掉真的賠不起」。
 
事實上,一般車主除了政府規定的「強制險」以外,大多也會加保「第三人責任險」,針對第三人的傷害、死亡以及財損賠付,不過財損額度大概只有20至30萬,若擔心撞到超跑等昂貴名車,可加保「超額責任保險」將體傷或財損額度提高至1000至2000萬。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手#駕駛#練車#三寶#油門#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