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日姨載外甥探望阿公後 500米外慘遇死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2:59

禮拜天阿姨騎機車載著外甥及外甥女探望阿公,吃過晚餐要回家了,沒想到,就在距離阿公家500公尺處,慘遭喝了酒的男子開車撞上,阿姨頭骨破裂,全身骨折,送醫不治,年僅3歲的外甥,還在跟死神搏鬥,這樣的慘劇,不僅家屬難以接受,就連好友也在臉書上po文,痛斥酒駕,還要大家幫忙為姊弟倆禱告集氣!

圖/TVBS

 
田間的鐵皮屋,就是阿公的家,家屬坐在地上傷心哭泣,無法面對1死2傷的慘劇。

里長:「他們以前外地搬來的,外地搬來的,我現在是跟家屬說我們區長要來慰問一下,但是他們也說不要,現在心情,心情(不好)。他們是做什麼的,好像修理車子的。」

圖/TVBS

13日晚間,阿姨載著年僅3歲的外甥,還有9歲的外甥女,回來看阿公,吃完飯,要載著他們返家洗澡,沒想到,竟然慘遭酒駕男子撞上,這死亡路口,距離阿公家才500公尺而已。
 

里長:「周日回來看他阿公,要回去了?對啦!要回去了,阿姨載他們回去這樣子啦。」

阿姨慘死,外甥還沒脫離險境,不僅家屬難以接受,好友也在臉書上po文,痛斥酒駕,說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每周都會一起吃飯,自己都無法接受了,何況是孩子的父母。她說,忘不了昨天幫姊姊編完頭髮,她開心的樣子,弟弟一直說,阿姨你看我有波利,而愛分享貓咪趣事的阿姨,頭骨破裂,全身骨折,已經過世!

圖/TVBS

她說姊姊眼睛睜開了,但手腳骨折,不能動,全身都是管子,一直哭著喊痛;弟弟腦壓過高,昏迷指數3,情況很不樂觀。

她忍不住流淚哭喊,拜託把小孩留下來!還拜託大家,幫忙禱告集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甥#外甥女#不治#酒駕#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