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騎士跑山撞飛 墜3米邊坡吊車救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09:10

一名18歲的年輕騎士,(9月13日)騎機車行經台三線嘉義段,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整個人彈飛,摔落3米邊坡,警消以吊車吊掛,才將他救出,送往醫院救治。

圖/TVBS

 
救護人員vs.騎士:「有沒有怎麼樣,沒怎樣,沒怎樣喔,我檢傷一下,哪裡會痛,不會,很想睡,很想睡覺。」

出動救護,第一時間詢問傷者狀況,還好對方還有反應,趕快用長背板將人固定,因為男子可是從3米高的路面摔下來的。

圖/TVBS

救護人員:「來往內收,往內收。」
 

一邊指揮吊車,慢慢把傷者吊掛上來,只見長背板上的男子表情痛苦,終於被救起,趕緊送往附近的醫院救治。

救護人員:「欸正面那邊要綁,找到了,先綁好了,你先弄緊,你先受力,你先受力。」

圖/TVBS

掉落邊坡,人還有意識,真的是命大,而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嘉義中埔,13日下午兩點多,這名年僅18歲的騎士,行經台三線中埔往大埔鄉310公里處時,擦撞到護欄,整個人摔落3公尺邊坡,全身多處擦挫傷,緊急將他用長背板固定,用吊車吊掛,才將他拉上來,送醫救治。

中埔消防分隊長童振展:「發現為一名男性機車騎士,因擦撞護欄,跌落約三米深的集水井,我們立即派遣救護人員,前往接觸患者,來評估患者的生命徵象。」

只是怎麼會摔下邊坡,消防說因為台三線山路蜿蜒崎嶇,常有騎士跑山,但因為最近山區多雨,不時有濃霧發生,這回年輕騎士疑似過彎不慎自撞翻車,還好人只受到輕傷,也讓其他車友替他捏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翻車#送醫#崎嶇#跑山#輕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85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