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露營客遭沖走 政院:全力救援盡快調查


發佈時間:2020/09/1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2:10
針對露營客遭沖走意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政府將全力搜救。(圖/中央社)
針對露營客遭沖走意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政府將全力搜救。(圖/中央社)

南投發生民眾露營遭水沖走意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說,政府將盡全力進行救援任務;至於是否有人為疏失,請相關單位盡快調查。

有民眾昨天到南投縣仁愛鄉武界栗栖溪河床露營,其中4人今天凌晨被暴漲的溪水沖走,已知1死3失蹤。台電發言人張廷抒表示,武界壩6號排洪閘門在凌晨4時12分、5時8分不明原因自動開啟,事發後已切斷閘門電源,閘門開啟原因,初步不排除是故障因素,但仍要進一步調查。

 

丁怡銘表示,有關當地是否為禁止露營區域、閘門開啟是否有任何人為疏失等,請相關單位與台電盡快調查,並對外說明。

丁怡銘說,目前首要之務是救援,內政部接獲通報,已第一時間派遣空勤直升機、特搜人員協助消防等單位進行搜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露營#暴漲#溪水#沖走#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2197

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