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衝總統官邸 抗議「遭警大校長霸凌」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23:47

8日總統府官邸突然有「警察」穿制服來陳情,他是桃園交大的員警「蕭湘瀚」,控訴警大校長「黎文明」任職桃園警察局長時,對他不合理調派,隔天蕭湘瀚又到行政院長寓所拉布條,原來,8年前蕭湘瀚為了追贓車,卻沒有支援警力到場,他痛罵勤指中心,疑似因此被調職,申訴反應無效,決定在退休前,穿制服向總統陳情。

圖/TVBS

 
抗議男子:「蔡英文總統妳在不在家,(麻煩拜託一下)我被警大校長黎文明霸凌,遭跳蚤叮咬,請蔡總統出來。」

一名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雙手拉布條跑到總統官邸,大喊要找蔡英文總統。

抗議男子:「蔡英文總統請妳出來,我穿著制服來找妳,警察局濫權,警大校長濫權。」

 
黃色布條上寫著警大校長黎文明,任職桃園警察局長,惡整基層員警蕭湘瀚,而蕭湘瀚正是拉著布條的男子。

圖/TVBS

桃園市交通大隊員警蕭湘瀚:「蘇貞昌院長你在家嗎?」

隔天蕭姓員警改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寓所,拉著同樣的布條大喊,到底什麼事讓一個在職員警,刻意穿著警察制服,要找蔡總統和蘇院長陳情。

2012年5月29日,蕭湘瀚當時任職桃園龜山分局大林所,為了追捕贓車逆向狂追,但他事後將警車行車記錄器內容PO網,抱怨沒有警力支援讓嫌犯跑了,痛批桃園勤指中心可恥,他還氣到高血壓,也因為這起事件讓他躍上媒體版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員警蕭湘瀚vs.抗爭民眾(2014.4.29):「有這樣子做嗎,你在挑釁,(欸,錄下來啦)。」

蕭湘瀚今年51歲也曾在抗爭場合和民眾互嗆,被網友稱為警界來來哥,作風鮮明敢說敢做,但身為警察行為惹爭議,遭到當時任職桃園縣警察局長的黎文明調職,最後調到八德拖吊場涼缺,下個月2日就能退休,結束警察生涯前,蕭湘瀚還是選擇大聲說出不滿,留下他一貫給人的印象。

 
桃園市交通大隊員警蕭湘瀚:「請蔡總統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情#蕭湘瀚#抗爭#退休#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78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