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威脅?不二坊停止現場販售內幕 警曝真相


發佈時間:2020/09/12 19:08
不二坊糕餅店因蛋黃酥而聞名。(圖/TVBS)
不二坊糕餅店因蛋黃酥而聞名。(圖/TVBS)

彰化不二坊糕餅店暫停現場販售蛋黃酥,傳出有代購業者接受訂單卻出不了貨,被黑道威脅,有民眾拍下代購業者被威脅的過程貼上臉書,警方今天說明為消費糾紛,否認黑道介入。

位於彰化市的不二坊糕餅店因蛋黃酥而聞名,每年中秋節前就有民眾排隊等著購買,由於排隊的民眾很多,有代購業者開始找人代排,再將蛋黃酥拿到網路轉賣,一盒15顆原價新台幣600元的蛋黃酥,在網路上可以賣到一盒1000多元。

 

不二坊糕餅店日前貼出公告,指為了防疫自9月9日到26日,暫停現場販售,只接受預訂,店外的排隊人龍也因此消失,不過有民眾在臉書貼上影片,指有代購業者在不二坊糕餅店附近,因接受9盒蛋黃酥訂單卻無法交貨,被3名疑似為黑道的男子圍住,連員警也趕到現場處理。

有媒體詢問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民生派出所是否有黑道威脅代購業者,警方則說明,當天是員警巡邏經過,經了解後認為是一般的消費糾紛,就沒有介入,讓業者自行處理。

在場人士則說,3名男子原向代購業者購買9盒蛋黃酥,也付了訂金,但業者忘了有這筆訂單,等到客人上門要領貨時才發現無法出貨,業者趕緊向其他代購業者調來9盒蛋黃酥,也以一盒原價600元賣出,另外包了3000元的紅包給這3名男子表達歉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二坊#代購#黑道#消費糾紛#蛋黃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0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