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經營權惹禍?餐飲集團總經理 遭3煞圍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3:31

台北市東區DOZO餐廳,不少藝人光顧,被封為台北最潮的居酒屋,不過它的母公司疑似爆發經營權糾紛!一名蘇姓總經理,巡店時遭三名惡煞埋伏攻擊,懷疑和爭奪總經理大位有關,因為案發前,曾收到前總經理傳訊息警告,要他小心一點,警方約談前總經理到案說明,他否認教唆打人。

圖/TVBS

 
灰衣男躲在路旁,看到三名惡煞迎面而來,嚇得拔腿狂奔,跑在最前面的黑衣人,撿起地上膠條當作武器,和同夥包圍被害人痛毆,三名嫌犯早有預謀,大白天埋伏在餐廳外堵人。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是知名餐飲集團的總經理,當天他來到集團的另一家餐廳巡店,但才一走出店門,就遭到三名惡煞盯上,持武器朝他追打。」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廳,被打的蘇姓總經理,是知名日式居酒屋dozo總經理,才剛上任就遭人埋伏攻擊,造成他頭皮背部四肢多處擦挫傷,但明明不認識嫌犯,懷疑背後有人指使,被害人供稱案發前前任總經理,才要他小心一點,還曾傳訊息說他欺人太甚,懷疑是搶走總經理大位遭到報復,警方約談前總經理到案,他否認和案件有關,不認識打人的三名嫌犯,業者也低調回應。
 

圖/TVBS

業者:「事實就是沒有,所以我們就跟你講,沒有我們敢跟你講沒有,有我們也不敢跟你講沒有,因為現在這種東西資訊很簡單,查就查得出來。」

邊用餐邊欣賞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創立於2005年的dozo,被稱為台北最潮的日式居酒屋,常有藝人造訪,因此聲名大噪,這回集團總經理當街被毆,雖然雙方和解,但背後原因恐怕不單純,什麼樣的糾紛只有當事人才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唆打人#惡煞#埋伏#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0

0.1324

0.3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