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接穿越較快! 違規巧遇警2行人遭開罰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41

路口安全大執法,民眾真的要遵守規則!新竹有民眾以為晚上人車比較少,就直接大剌剌穿越馬路,就這麼巧,被巡邏員警路過直擊看到,攔下開單,一人一張300元罰單,其實從1號開始全台灣目前針對行人違規已經開出7000多張罰單,不僅是行人自己要走斑馬線,駕駛騎士也得禮讓,因為有時候車禍意外就是發生在貪方便。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眼角餘光看到警察來了,車主趕緊衝出門,立刻跳上車發動引擎,要把車移走,因為這兩輛車紅線違停,但匆匆忙忙開走後,這才發現,原來員警盯上的不是他們,而是這兩名行人,時間往回到一點。

他們倆人以為晚上沒什麼車,直接穿越雙黃線,明明遠一點的地方就有斑馬線,貪圖一點方便,懶得繞,結果巧遇警察,一人一張300元的罰單。

圖/TVBS

從9月1日開始路口安全大執法,已經宣導過,不僅車要禮讓行人。
 

員警vs.違規騎士:「你直接從他正面過來的話,就是沒有禮讓。」

只要你騎的路線,沒讓行人,通通不違規,就會被攔下來,簽收紅單一張,駕駛騎士來到路口就是要放慢速度,看看有沒有行人。

圖/TVBS

但行人同樣也要守規矩,光是1日到7日,全台灣已經開出7566張行人違規罰單,新竹縣市占了368件。

大家似乎都方便慣了,不想繞遠路,就是這樣直接橫越,雖然短短的距離,看似方便,但暗藏不少危機,之前很多車禍都是違規惹禍,遵守規則至少能保障自己安全,別以為小碎步走快點,不會被抓到,結果這回就這麼巧,警察剛好巡邏經過,直接目擊違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穿越馬路#罰單#違規#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2028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