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轉陳情信給菊? 曾任黨主席大老紛撇清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9:58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愈演愈烈,現在更被爆料,這名受害女子曾經跟當時的男友,寫陳情信給陳菊,希望能幫忙規勸丁允恭,而這封信是透過曾經擔任民進黨主席的大老轉交,讓當過黨主席的人人自危,跳出來撇清。

圖/TVBS

 
頒發特別貢獻獎給傑出出版人,行政院長蘇貞昌開心出席金鼎獎,要讚揚這些用細膩文筆,傳播文化的工作者,不過面對黨內同樣文筆很好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鬧出的風波,恐怕就笑不出來了。

蘇貞昌:「確實是可惜了他擁有的才華,但也因為他做錯了事,他向社會認錯道歉,這都應該的也不能護短。」

公開說不能包庇自己人,但爆料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這名受害女子就跟當時的男友,寫陳情信給陳菊希望免於丁允恭的騷擾,而且這封信還是由當過主席的民進黨大老,幫忙轉交的,當事人更透露陳菊收到信後,僅口頭告誡,不過陳菊卻說,沒收到信,這讓當過黨主席的人人自危。

 
圖/TVBS

蘇貞昌:「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聲明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但仔細看看除了蘇貞昌,曾經當過民進黨主席的,包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會不會因為Y女曾採訪過立院新聞,有機會近身接觸因而托信,對此柯建銘暫無回應,另一位當過主席的卓榮泰,因為2017年時曾任政院秘書長,經常有機會跟當時是高雄市長的陳菊開院會,也因此被點名是可能人選,希望幫忙拿信給陳菊勸退丁允恭,但卓榮泰,也否認!

沈富雄:「毫無疑問的這個人是壞,這個叫渣男嘛。」

圖/TVBS

用「渣男」來形容丁允恭,沈富雄會這麼評論,都是因為他其實是丁允恭的前老闆。

沈富雄:「所以他現在這個樣子不是我帶壞的,他因為離開的早,他也沒有把我帶壞。」

酸度破表不難看出,兩人的確沒什麼交情,面對爭議連環燒,丁允恭告訴平面媒體他深深感到懺悔,還向大眾道歉,但這樣的道歉能不能被接受,恐怕還有待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允恭#桃色風波#陳菊#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15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