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角遭雷劈!水泥塊噴飛 砸破陽台玻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3:33

天上怎麼掉下水泥塊!桃園龍潭龍平路一間社區大樓,10日傍晚下起雨,伴隨陣陣雷聲,住戶突然聽到巨響,一看才發現15樓頂樓的屋角,竟然被雷擊打了下來,地上都是碎裂的水泥塊,有的還噴飛到住戶陽台,砸破玻璃,不過雷擊打到大樓並不是第一次,上個月中同樣在龍潭,也曾經發生過。

圖/TVBS

 
來到社區頂樓,屋角上怎麼缺了一角,低頭往下看,地上還能看到好幾個碎裂的水泥塊,這些全被雷擊打了下來。

社區住戶:「有,昨天閃電是蠻大的,(閃電蠻大的),對,就一直一直,有在閃,雷聲很大聲。」

民眾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桃園龍潭龍平路的一間社區大樓,10日傍晚5點多,天空傳來一陣陣的雷聲,巨大聲響讓住戶全都跑出來看。

 
圖/TVBS

社區主任徐春弘:「因為我們就是聽到,覺得很奇怪的聲音,那當然我們就出來外面看,那有人發現說,喔,有雷擊,擊到我們這邊,剛好在我們15樓的樓頂的屋角上,剛好被雷擊中,碎片碎了一地,有的甚至打到樓下玻璃。」

記者vs.社區主任徐春弘:「哇這個如果砸到人,也是很可怕,對啊,對啊。」

被雷劈下來的,就是這個長約10公分的水泥塊,幸好當時頂樓沒有人,才沒有發生意外,但雷擊打到大樓並不是第一次,在上個月16日下午也曾經發生,而且同樣在桃園龍潭。

民眾:「就看到路上有一塊石頭,石頭哪來的,不可能天上掉下來,找了一下發現上面屋角缺一塊,就是那裡掉下來的。」

圖/TVBS

這水泥塊大小約50公分,在雷聲之後噴飛到大馬路上,民眾擔心路過的人車,要是沒看到恐怕會發生意外,趕緊移到路邊,

只是這個地方,平常車流量就蠻大的,沒想到雷擊的力道會這麼大,竟然連大樓屋角跟住戶陽台的玻璃都能打破,幸好水泥塊沒有打到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雷擊#玻璃#陽台#水泥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4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