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遭冷落餓肚!嗆闆娘「小孩關狗籠」:做生意才方便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6:37
男子「小孩關狗籠」建議讓母親覺得超荒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小孩關狗籠」建議讓母親覺得超荒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住海邊管很寬!一名母親要邊顧小孩邊顧店,有時候甚至得休店照護,但關店太多次竟讓一名客人不滿,甚至遭對方嗆聲「把小孩關在外面狗籠裡就好啦,可以開店也能見到小孩」,語氣極為認真,讓她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

該名母親透過姊姊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說,一名客人嫌棄她為了顧小孩常常休店,或開店時忽略客人,害得他平日沒有東西可以吃餓肚子,氣得直接殺到店裡嗆「妳顧什麼小孩啦!直接關在外面狗籠就好,啊妳做生意也看得到」,由於對話太過荒唐,她忍不住詢問「不好意思先生,我剛剛沒聽清楚你說的意思」,沒想到男子再度重複「把小孩丟狗籠啊」,讓她懷疑是否聽錯。

 

此文一PO出,引來網友怒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由於男子態度極為認真,母親也不再以顧客至上的禮貌來對待,直接把他手上的菜單抽回,並當場出聲趕人「我不想做你的生意,我不缺你那些錢,我把生意做成這樣幹嘛?」一旁的客人也看不下去幫忙驅趕,男子趕緊逃離現場,鬧劇才結束。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這個客人小時候也是被他媽關在狗籠長大的吧」、「妳回他:那你關豬籠啊」、「畜牲還會看菜單喔…絕了」、「不如他們全家住狗籠好了」、「很多人常常把自認為是玩笑的話說過頭,別人生氣了又嫌對方開不起玩笑」、「他小時候應該是吃狗飼料長大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籠#休店#顧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