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社斜槓求生! 鳳凰開健身房、雄獅賣手搖飲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53

疫情期間國境封閉,旅行社除了拚國旅,還得想辦法開源節流,鳳凰旅行社跨足健身產業,10月將在北市信義區,開第一家健身房,業者喊出希望每月營收能多增加50萬元,另外雄獅旅遊也在總部賣起手搖飲,還砸三千萬要擴編遊覽車隊。

圖/TVBS

 
記者洪浚緯:「這個二樓空間就是鳳凰旅行社,將在十月份開幕的健身房,因為疫情影響業者要拚轉型求生,也喊出希望未來,能夠每個月增加50萬元營收。」

健身房下個月開幕,裝潢工人忙著搬木板,鳳凰旅行社,在北市信義區安和路一段,月花20萬元租下66坪空間,內部曝光採綠白色調,搭配木紋設計,四個包廂空間,每小時場地費700到800元。

圖/TVBS

旅行社總經理卞傑民:「原先的一些營收可能都滑落非常多,所以在此同時大家也要,想一些這個其他的出路。」
 

旅行社自救跨足健身產業,今年先開一家健身房試水溫,業者說如果反應好,明年不排除再開三到五家。

旅行社總經理卞傑民打造私人健身空間:「營收數字不大,可是相對的就是如果這樣子的模式,是被消費者接受的,那我們不排除明年會再複製其它的點。」

鳳凰旅遊八月裁員40名員工,占全公司300人的13%,節流之外希望能靠副業開源,雄獅旅行社也在總部,開手搖飲店對外營業。

員工穿著雄獅制服搖飲料,菜單上超過30種飲品,除了讓員工有事做,也可以增加公司收入,另外旗下中央廚房,也做起便當外賣生意,售價百元上下。

圖/TVBS

看準國旅商機,雄獅旗下雄獅通運,已擁有60部大巴士,近期還把車輛海運到澎湖,要載運觀光客,未來將再砸超過三千萬元,打造自家車隊,各國邊境持續封閉,旅行社轉型異業跨界,希望度過這波疫情危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行社#產業#健身#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