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車市夯! 運動房車自駕vs.跑旅450匹馬力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0:10

擺脫禁忌,現在鬼月都掀起新車上市潮,福特六和推最新運動房車,外觀降低車身更有貼地性,內裝升級電動座椅,除了前後,高低和腰間都能調整,也加入自駕系統,0到200公裡都能自動跟車,主推性能的奧迪RS4也亮相,0到100公里只需要加速4.1秒,另外HONDA CRV小改款,主打高效能動力,最大可以到193匹馬力,農曆七月車市也競爭激烈。

圖/TVBS

 
農曆七月不避諱,福特六和熱銷車型全亮相,其中新款「運動房車」最吸睛,水箱護罩漆上霧黑色,18吋專屬雙色鋁圈,高性能跑胎,抓地力更好,車身降低10毫米,貼地性,符合運動化底盤,內裝當然LEVEL再升級。

記者黃瀞瑩:「媲美頂級車款,現在運動化的車子也加入了,自動駕駛的功能,直接帶您來看,只要按下方向盤這兩個按鍵,就能夠置中車道,還有自動跟隨前車,不過最特別的,還是他們把駕駛座的部分,升級為成8向的電動座椅,包括下面這按鍵,不管是高低或者是前後甚至是腰靠,都能夠隨個人化來自動調整。」

圖/TVBS

運動跑車座椅,讓「動感」發揮至極,搭配智駕科技0到200公里內,全速率自動跟車,打破禁忌,新車在「鬼月」拚搶市。
 

承襲運動化基因,營造更霸氣,剽悍外型,性能版休旅車奧迪RS4,可以達到最大450匹馬力,擁有61.2公斤米扭力,0到100公里只需要加速4.1秒,不是問題,但車款與時俱進,也得具備「科技感」才能對年輕人口味。

圖/TVBS

汽車達人胡林瑋:「(年輕人)比較注重的話,應該會是ACC這種自動巡航系統,還有AEB主動煞停,近年來有些車廠會加上,比方說LEVEL2以上的自動駕駛。」

主流SUV車系,HONDA CRV新推小改款車型,結合翼形,LED星鑽頭燈,車體線條,輪廓更銳利,高效能動力,最大可以到193匹馬力,和24.8公斤米扭力,農曆七月意外成為車廠出手好時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壇報好康

#車市#車型#動力#馬力#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583

0.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