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創作「偷吃嘴臉」獲獎 網酸爆:原來是自傳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7:05
圖/TVBS
圖/TVBS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被爆劈腿多女、逼墮胎,甚至在擔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把辦公室當砲房,約女生到局長室發生性關係,也讓他過往創作的「外遇」小說被挖出,遭網友狠酸「超超超前部署」、「原來是自傳啊」、「創作來源:自己;作者取材:局長室」。

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今日貼出丁允恭在2006年獲得第二十九屆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獎首獎的創作小說《擺》,只見內容寫道:「男人以快走運動為由,遮掩外遇行徑,在床上動作時必須誇張突刺,那副偷吃嘴臉,猥瑣到令人不忍。當激情的雲雨散去,男人腦海裡會不會升起一絲絲愧疚的輕煙?當年口口聲聲要拯救被壓迫的貧弱族群,如今只會壓在別的女人身上,傷害最親近的人。」

 

圖/翻攝自「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由於丁允恭在小說中詳細描述了男人的偷吃嘴臉,不僅獲得當年時報文學短篇小說獎,還獲得了「聯合報文學獎」散文評審獎。也因此,當他被爆出性醜聞後,網友紛紛留言狂酸「原來是親身經歷啊~難怪描寫的這麼生動」、「投射自己的文學通常都會很美」、「果然 猥瑣到令人不忍」、「原來寫作都要搭配實作才能進步」、「超前部署14年!」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偷吃#墮胎#劈腿#小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1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