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你撞的?警檢查保桿 揪肇逃軍人駕駛

記者 謝宜倫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9:48

現役軍人撞了人,竟然還落跑!台東市區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目擊民眾發發現一輛白色小轎車撞到一名單車騎士,卻肇事逃逸,立刻報警,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巡邏警網發現肇事駕駛還在現場附近,立刻上前盤查,只是他支支吾吾說不清楚,警方現在也不排除,疑似事前他跟單車騎士發生衝突有關。

圖/TVBS

 
追查肇事逃逸駕駛,員警都已經上門了,似乎還在裝傻。

員警vs.劉姓肇逃駕駛:「你好,這台車是誰的?你開的喔,來啦,叫什麼名字。」

一開始都還很配合盤查,只是問到關鍵字句,卻又開始閃閃躲躲。

 
圖/TVBS

員警vs.劉姓肇逃駕駛:「是怎樣跟人家吵架,沒有啊,發生什麼事嘛在那邊跑步的是你吧?是不是啦,你們是不是撞到那個騎腳踏車的,沒有啦,要不然是誰開的。」

車到底是誰開的,同樣也是支支吾吾,其實警方早就知道,稍早的一起車禍,他就是肇事者,盤查時不斷仔細看過車子,明明保桿都撞擊痕跡,卻還矢口否認。

圖/TVBS

7日晚間11點多在台東更生路和中興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單車騎士傷痕累累的,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實一開始劉姓駕駛跑到更生路附近,找孫姓騎士要談事情,但後來對方離開,他疑似一路尾隨,就在轉彎處發生擦撞意外,也沒停下來,直接落跑。

撞人後,駕駛又跑回原本的地方,警網一發現,就來要問個仔細,根據了解劉姓駕駛還是現役軍人,但發生車禍沒留下來就跑,似乎有知法犯法的嫌疑,不過到底有沒有蓄意撞人,還得檢警細細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人#員警#盤查#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64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