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交羅霈穎才淡出!恆述嘆69歲出事「死裡逃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27
恆述法師(圖右右)說自己38歲那年,把棒子交給羅霈穎(圖左)才離開演藝圈。(圖/翻攝自冬瓜行旅臉書、JET提供)
恆述法師(圖右右)說自己38歲那年,把棒子交給羅霈穎(圖左)才離開演藝圈。(圖/翻攝自冬瓜行旅臉書、JET提供)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捱過欠債風波後,近日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兩兄弟「小氣巴拉到極點」不幫忙還債,細數自己當年拉拔兩人卻慘被遺忘,姊弟三人關係降到冰點。宣告將全方位復出後,恆述法師昨(8)日上鄭弘儀主持的節目時,提到自己38歲淡出演藝圈時將棒子交給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沒想到「她59歲就掛了」!

 

恆述法師感嘆羅霈穎59歲就猝逝。(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恆述法師昨上《新聞挖挖哇》節目,除了再度大罵張菲兄弟,她也提到選擇復出演藝圈,是因為這裡是她最熟悉的環境,更提到「我38歲離開演藝界的時候,友台的最新棚是我跟王夢麟主持的《歡樂隊對碰》耶,我跟以前的寇桑(已故綜藝教父黃義雄)講說棒子交給羅璧玲,我才走的。」
 
恆述法師感嘆羅霈穎猝逝,稱「唉唷她59(歲)就掛了,鳳飛飛也59(歲)掛的…老師我69歲出事的,好恐怖喔!」被鄭弘儀問「所以妳有個『關』嗎?妳覺得」,恆述說「當然,這關若不是財關,搞不好命都掛了,你看我最近到5、6個國家,疫情多恐怖啊,我死裡逃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恆述法師#恆述#張菲#費玉清#欠債#羅霈穎#淡出#復出#鄭弘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6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