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遭殃!天鵝船遭惡意潑漆 損失慘重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51

鯉魚潭的天鵝船竟遭人惡意潑漆!平時都在花蓮鯉魚潭經營天鵝船,只是8日一早卻看到自家的好幾艘天鵝船和快艇,通通被人潑了五顏六色的油漆,要清得要花上好幾天,而且這幾天無法營業會損失至少7萬元,業者強調平時大家相處都很和睦,想不透到底是誰來潑漆,但調閱監視器確實有看到兩名鬼祟男子,現在警方也要擴大偵查。

圖/TVBS

 
一早業者要準備迎接觀光客,但才剛要整理電動船,卻看到這副模樣。

天鵝的臉被潑滿油漆,連座椅也是,全都是五顏六色油漆,而且狀況不只一艘。

業者:「1、2、3、4、5台。」

 
光是浮動碼頭這一側就5台,還有另一邊,看到這一幕業者都傻了,要清理得要花費好大一番功夫。

圖/TVBS

油漆已經乾掉,工作人員趕緊一一擦拭,8日早上就在花蓮的鯉魚潭,天鵝船業者遭惡意潑漆,立刻報警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就發現可疑人士,兩名男子半夜從草皮進到潭邊,其中一人手上疑似就是拿著油漆桶,熟門熟路就往船邊走,似乎看準反正監視器拍不清楚。

鯉魚潭天鵝船林姓業者:「我們在這邊經營大概三四十年,我們業者很少互相破壞同業的船。」

實在想不透怎麼會遭人潑漆,周邊18家業者,平時相處都很和睦,懷疑可能是跟介紹遊客餐廳有關,一共有8艘電動船和一艘快艇,要清理乾淨得花上七天,營業損失至少7萬元以上。只是油漆這一波,不僅害天鵝灰頭土臉,連水也遭殃。

鯉魚潭管理處主任蔡威平:「有涉及到汙染水質的部分,它的相關裁罰基準,3萬以上30萬以下罰鍰。」

圖/TVBS

業者邊清理油漆,也得留意是否會汙染到。

 
目前警方還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要追查這兩名男子,是否就是潑漆嫌犯,因為這行為太鬼祟,好不容易業績有點起色了,現在又無法好好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鵝船#潑漆#損失#油漆#監視器#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