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槍集團自稱口碑佳 還「售後服務」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機歹歹,販賣槍支居然也要以「售後服務」來招攬生意?新竹市警方破獲一個槍枝改造集團,嫌犯為招攬生意,竟然還打著「技術好」、「同業口碑最高」等名號,吸引顧客上門,甚至還說「會提供最好的售後服務」,但就因為生意太好,賣槍數量越來越多,才被警方鎖定抓人。

滿桌改造槍枝,有成品、半成品,還有超多準備要賣出去的子彈;警方破獲槍枝改造集團,成果嚇人,而且歹徒賣槍,還有行銷手法。員警:「他自稱為自己改造槍枝的功夫很好,性能也非常的良好。」

向道上放話,自家產品絕對優良,不但「技術好」、「同業口碑最高」,甚至還說,如果買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送回來免費修理,標榜有別家絕對沒有的售後服務,讓人聽了啼笑皆非。

員警:「對外宣稱他有完整的售後服務,比如說,改造槍枝使用多了後,零件容易掉落,他提供免費的維修跟零件的提供。」

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份,楊姓主嫌就因非法持有槍械和非法改造槍枝,被警方通緝,這次因為吸毒缺錢花用,才會重操舊業,甚至企業化經營,就因為事業做太大被警方鎖定,才一舉將4男1女,全部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造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