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毀監視器、砸車又燒衣 莽夫衝動縱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5:44

這起縱火意外,一家人吵得不可開交,家中兩輛車都被砸破!但僅僅為了要不要AA制,夫妻兩人起了口角,婆婆先是不滿兩人爭執,砸破兒子車窗,兒子衝動的不僅毀了監視器,更動手砸妻子的轎車,還點火燒衣服,延燒到一旁機車,被燒得只剩下骨架,幸好火勢迅速就被撲滅沒人受傷,但脫序的行為,也讓他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圖/TVBS

 
白色轎車車窗破了一個大洞,停放在後面的灰色轎車,車窗也被砸破。

但到底為了什麼事情需要砸車縱火,原來當時江姓丈夫跟王姓妻子起了爭執,媽媽第一時間不滿兩夫妻吵架,也砸破兒子的車窗。

縱火男子媽媽vs.記者:「(你怎麼會把車子敲破),沒有啦,那他自己敲的啦,沒有什麼啦,(你是挺你媳婦這邊的喔)。」

 
圖/TVBS

當時王姓妻子跟江姓丈夫兩人為了錢的事情吵了起來,妻子揚言以後都要AA制各付各的,兩人越吵越大聲,這時婆婆聽見巨大聲響,先下來砸了兒子的車,兒子氣不過,衝動下先毀了監視器,再動手砸妻子轎車,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燒妻子衣服,又加上殺蟲劑,火勢越燒越大,延燒到一旁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

鄰居:「報紙刊的,媽媽說的根本不實,就很會編啊。」

圖/TVBS

鄰居:「口角而已啦,沒有聽到在吵,(婆婆都會挺媳婦嗎),我也不會說,(你們鄰居認為呢),我感覺是沒有啦。」

鄰居:「我們大家這樣看,都看得一頭霧水,但沒關係,人沒事就好了。」

只是為了以後要不要AA制,兩人爆發衝突,老公誇張點火燒衣服,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幸好消防人員到場,半小時內將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僅僅因為金錢問題,做出脫序行為,不僅家裡東西被燒毀,家人間感情也更加破裂。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縱火#口角#砸車#點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3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