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觀光業度難關 林佳龍籲立院開議審紓困3.0


發佈時間:2020/09/0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1:57
疫情衝擊觀光產業。(圖/TVBS)
疫情衝擊觀光產業。(圖/TVBS)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觀光產業,交通部雖然祭出紓困3.0方案,但預算仍卡在立法院。部長林佳龍今天呼籲立法院應盡快開議,審議通過相關預算,同時也編列12億元協助業者轉型升級。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觀光產業,身為海嘯第一排,交通部在疫情開始以來持續編列紓困1.0、紓困2.0及紓困3.0預算要協助業者度過難關,不過紓困3.0預算目前因為立法院尚未開議,導致尚無法撥款給業者。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出席「淡蘭國家級綠道公私協力國際推廣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會前受訪時呼籲,立法院儘快開議審查紓困3.0的特別預算,讓願意撐下去的業者可以照顧員工,且在這段時間轉型升級。

林佳龍說,為了協助業者轉型升級,也從特別預算、前瞻預算及2025年台灣觀光中長期計畫的預算中編列新台幣12億元支持業者做智慧觀光、數位轉型。

林佳龍指出,組合遊程這樣產品越來越多,但這些產品其實可以透過旅行社或者是旅宿業者提供,因此鼓勵做智慧觀光,數位轉型的過程中,也可以因應未來線上訂票等。
 

他強調,這本來就是市場未來趨勢,只是因應疫情加速業者轉型,交通部樂見其成,也會全力輔導,未來觀光業者不再是勞力密集,而是會結合高科技,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的服務,創造更多商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佳龍#疫情#紓困3.0#立法院#觀光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4

0.1158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