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民宿狗咬出2洞狂噴血!業者回:妳比較倒楣 房客傻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0:5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在網路發文控訴,她和朋友上月到台東玩,卻被民宿裡的狗狗在大腿咬出血洞,雖然民宿有協助送醫,雙方也簽下1萬元和解,但發生這樣的事情,民宿業者竟然對她說「妳比較倒霉,牠們從來沒咬過人」,讓她難以接受。對此,民宿業者也隨即發布聲明回應。

該名女子透過親友協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上月25日她與朋友到台東遊玩,傍晚抵達民宿走進庭院時,民宿裡一隻黃色土狗衝出來朝她的大腿一口咬下,傷口頓時鮮血直流,她趕緊用開水沖洗並加壓止血,「我可能還處在驚嚇中,也沒哭,但整個人像沒有靈魂一樣,民宿協助我們到市區的外科診所,打了破傷風、簡單止血跟包紮後,我們就急急忙忙的被載回來,又看牠們(狗)依然衝來衝去,我在原地發抖,完全不敢踏入」。

 

女子表示,因為考慮到民宿也是需要營運的,所以她和朋友決定只和民宿拿1萬元補償費,但後來索取就醫掛號費時,民宿業者卻回「這不是應該包括在那1萬元內嗎?」並拿出1張收據要求簽名,隔天又表示應該在收據上加蓋手印。回想起被狗咬傷後發生的所有事情,加上民宿業者事發後曾對她說「妳比較倒霉,牠們從來沒咬過人」,讓女子委屈到忍不住哭了出來,覺得這趟旅程烏煙瘴氣,根本玩不到什麼。

女子說,後來可能發生了誤會,民宿業者很生氣地請員工送她們離開民宿,讓她不禁直呼「我覺得這次的事情,我們沒有與民宿討民事及刑事賠償,隨便去查查,被狗咬傷,隨便一賠有在賠1萬元的嗎…?真的要討,精神賠償也是可以算進去的吧?而且往後傷口好了,醫美除疤肯定不止1萬元啊。這幾天想到發生的這些事情就會想哭、全身發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比較倒霉』而已」、「假如奶奶(民宿業者)有誤會,跟我們一樣也是第一次遇到,應該可以交由他人來處理,而不是歇斯底里的,會讓人感受有點差...」

對此控訴,民宿業者在官方臉書粉專發布聲明道歉,「發生了很遺憾的事情,由於我們對民宿狗狗教導仍不夠周全,以及控管不當,發生了狗狗咬傷人的意外事件,我們仍在不停的檢討中」,為了表示負責,民宿將於5日起暫停營業,內部也會進一步討論,決議後續如何教導狗狗,甚至是否應該重新安置,「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很愧疚,對於所有的批評與指教,我們都會虛心接受。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狗#咬傷#台東#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112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