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長頭蝨…天兵媽拿「殺蟲劑」幫洗頭 驚悚結局崩潰了


發佈時間:2020/09/07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2:35
頭蝨會讓人頭皮發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頭蝨會讓人頭皮發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頭蝨」是一種寄生於頭部的渺小寄生蟲,會躲藏在頭髮裡不停竄動,奈及利亞的一名母親因誤信理髮師建議,竟用「殺蟲劑」幫兩名女兒洗頭,導致小女兒當場中毒昏厥、口吐白沫,大女兒宣告不治。

根據《P.M. News》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哈科特港(Port Harcourt),該名母親發現兩個女兒頭上都長了頭蝨,便向理髮師求助,對方告訴她只要用某款殺蟲劑洗頭,就能成功將頭蝨全消滅,沒想到母親竟聽信,回家後就用殺蟲劑替女兒們洗頭。

 

兩人在洗完頭後突然倒在地上,全身瘋狂抽蓄,送醫檢查立刻驗出中毒反應,當下兩人表情都相當痛苦,歷經數個小時搶救後,最終只保住妹妹的性命,而大女兒則不幸身亡。

河流州(Rivers State)州立大學醫院的兒科醫師葛羅莉亞表示,這名母親無知的聽信理髮師胡言,釀成了無法挽回的意外,她無奈嘆道,「雖然救回小女兒,但還會有多少孩子將經歷類似的遭遇?」據了解,這款殺蟲劑在當地奪走了無數條生命,醫師也向政府喊話,盼能加強「危險化學藥品」的管控。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蝨#殺蟲劑#洗頭#中毒#抽蓄#口吐白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8

0.2032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