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派出所!警帶走4名學生 舍監竟放行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10
圖/TVBS
圖/TVBS

沒有經過正當程序,就把未成年學生帶回警局!5日下午,花蓮一名婦人去飲料店買飲料,收到的6000多元房租疑似在過程中掉下來,半小時後,4名高一學生也來到店門口,當時有蹲下去撿東西的動作,警方看到監視器,想釐清案情,卻衝到校園裡,只口頭告知舍監,完全沒有聯繫校方窗口,就直接把學生帶走,但他們說當下是在找藍芽耳機,並沒有看到錢,不過警方的辦案程序,也引發爭議。

圖/TVBS

 
婦人騎車載著女兒,來到飲料店買飲料,開開心心有說有笑,買完就騎車離開,不過她身上的錢,疑似就在過程中掉到地上沒有發覺,過了半小時,一群共4名高中生,也結伴來到飲料店,拿出錢包開始點看要喝什麼,不過這時,4個人陸續蹲下來左看右看,機車下面,攤位旁邊都不放過,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飲料店員工:「她就說她的錢,她剛收完房租,然後來這邊買飲料,然後錢就掉了,然後我就問她有沒有去別的地方,她就說沒有,她一收完租金就過來這邊。」

圖/TVBS

柯姓婦人聲稱掉了6600元,但監視器角度剛好被盆栽擋住,其實看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但學生的舉動也引起警方懷疑,5日下午,員警直衝花蓮這間高中的宿舍,告知舍監後,就把4名高一學生帶回派出所,但他們表示當下是在找藍芽耳機,根本沒看到什麼錢,現在卻變成嫌疑犯,趕緊打電話向家長求救。
 

吉安分局副局長鄭金龍:「本案員警未依程序的疏失部分,本分局將依規定查處,並加強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

圖/TVBS

警方坦承疏失表示,吳姓跟陳姓2名員警,都剛畢業1年而已,會再進行教育,其實警方如果要進到校園辦案,要先告知主任秘書,或是學務主任以上層級才可以,否則像這樣,學生莫名其妙被帶到警局,又沒有依照相關機制處理,沒低調處理後果,恐怕引起的負面效應會很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嫌疑犯#校園#正當程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17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