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名印度少年邊界打獵 傳遭大陸解放軍綁架


發佈時間:2020/09/0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9:16
圖/路透社(示意圖)
圖/路透社(示意圖)

印度和中國大陸,邊界衝突不斷,現在又傳出5名印度少年,在邊界打獵,遭解放軍綁架,其中2人脫逃後,家屬透過臉書對外求救,消息才曝光,印度透過軍事熱線,要求大陸解放軍說清楚、講明白,但大陸目前「已讀不回」。

中印邊境再度陷入緊張情勢。

 

印度主播:「有報導指出,5個人在藏南地區的阿魯納恰爾邦,遭大陸解放軍綁架。」

5名印度青少年想打獵,什麼地方不去,偏偏跑去中印主權爭議的藏南地區。

疑似被大陸解放軍擄走,據傳有2人逃回家求援,但仍有3人下落不明,畫面中疑似正是遭綁架5人中的其中2人。
 

其中1人家屬在臉書po照求救,印度網友紛紛轉載,也才讓這起事件曝光。

印度政府官員:「我們(政府)知道這件事,我們正試著釐清發生什麼事。」

印度軍方表示,已經透過軍事熱線質問大陸解放軍,但大陸目前「已讀不回」。

近幾個月來中印衝突不斷,日前印度部隊聯手藏族士兵,在邊界「班公錯湖」南部高地,成功擊退解放軍,儘管過程中有士兵陣亡,但印度軍人仍英雄式歸來,還有藏人拿出「雪山獅子旗」開心揮舞。

川普記者會上也被問到中印衝突,記者問他是否覺得中國在霸凌印度?他這麼回答。

美國總統川普:「我希望不是我希望不是,但中國勢必會反擊,中國反擊的力道,肯定會比外界想像的強更多。」

印度陸軍總司令納拉瓦尼將軍:「我們非常相信,透過溝通談判,不管有什麼歧異,勢必都能解決。」
 

中印關係已經夠緊張,5名少年綁架事件,等於是在緊繃情勢中火上澆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印#解放軍#川普#綁架#邊界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