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信徒作保欠3千萬 恆述鐵粉匯款幫還債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5:10

70歲恆述法師3月爆出欠下3千多萬元債務,今天(7日)上午他也透過臉書貼出13段影片回應,當初會欠錢主要是幫信徒作保,加上高利貸利滾利,費玉清曾想幫助她,不過被她拒絕了,最後有神秘鐵粉匯百萬每天幫她還債。

圖/畫面提供恆述法師臉書

 
恆述法師:「我這麼教化人,結果我自己卻做了人呆,這保字不過是人一個呆字嗎。」

恆述法師七號在臉書貼出13段影片,就是要回應今年3月份欠下3千萬債務糾紛,全是因為替信徒做作保。

恆述法師:「師父你幫我這個忙,我日後別說還你500萬,我捐給你一成,而且她至誠懇切的開下了7800萬的本票。」

 
圖/TVBS

有信徒曾捐三、五百萬蓋道場,恆述法師基於恩情作保,沒想到最後對方簽下本票跳票,高利貸利滾利欠下3千萬債,費玉清知道她有財務危機,還特地去精舍關心她,勸姐姐還俗。

恆述法師:「你就回家做張家大小姐,姊姊還怕養不活妳嗎,弟弟養不活姊姊嗎,有聽過姊債弟還嗎,所以外界不了解,不是他們拒絕幫我還錢,是我倒過來拒絕他們幫我還錢。」

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 臉書

恆述法師不願弟弟還債,最後3千萬債務是靠神秘鐵粉,替她解決大麻煩。

恆述法師:「把帳號給我,銀行帳號給我,我盡我的心,盡我的力,我幫助你,過了一兩天,我真的收到了百萬美金的贊助。」

還有大陸粉絲質疑她拿小哥費玉清的錢,恆述法師說自己過去做小生意,小哥有投資,她也有分紅給對方,對於債務金錢糾紛,一口氣講清楚,解決外界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恆述法師#債務#信徒#作保#高利貸#費玉清#鐵粉#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19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