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婦霸佔電梯位置! 身障者求幫忙「反遭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30

台北市一名鍾小姐,因為左半身中風,導致她必須靠輪椅行動。4日早上搭火車要去回診,從月台搭電梯,卻遇上一名婦人,推娃娃車佔據大多數空間,當下請對方往裡頭靠,沒想到這名婦人竟破口大罵,出手攻擊,事後驗傷提告。

圖/TVBS

 
黑衣婦人站在電梯口,手不停對著,外頭筆劃,一臉怒氣沖沖,眼看這門,都要關起來了,她索性衝出來,繼續飆罵,而這對象,就是她,坐著輪椅的鍾小姐。

遭毆打乘客鍾小姐:「(我說)小姐你可以麻煩妳,妳把妳的娃娃椅轉個向嗎?妳只要轉個向,我的輪椅就可以進的去了,她就突然破口大罵,妳腦殘啊妳眼瞎啊!這兩句話連續罵了我四、五次,衝出來就突然罵我說,難怪妳腳不會走路,妳活該啊,難怪妳身障妳活該。」

圖/TVBS

就是這台娃娃車,當時黑衣婦人,擺直的、不願挪動位置。鍾小姐也因為左半身中風,必須靠輪椅行動,雙方一吵、婦人索性動手打人。
 

遭毆打乘客鍾小姐:「看到她準備要抓人的動作了,然後就因為我的眼睛剛開完刀,我就怕弄到我眼睛,我就用手這樣擋她一下,她再搶我手機,我就這樣拿過來,我在拿過來的時候,她就可能也是要搶我手機,她就往我胸口這邊抓下來。」

衝突地點,竟然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月台。4日早上八點多,鍾小姐搭火車北上,準備去診所回診,卻在電梯前,和黑衣婦人爆發口角,無力反駁的她,右前額被劃傷、胸口也被抓的,紅通通一片,驗傷提告,就是要對方出來面對。

圖/TVBS

但實際再看看這部電梯,這空間,真的有些不足。

記者蘇憶歡:「家長帶著孩子推著娃娃車,到這個台鐵的電梯裡頭來搭乘,不過可以看到,要是這個娃娃車,要是直的擺放加上一個大人,其實裡頭的空間,已經剩不多,要是要再加一台輪椅是有些難度。」

假設沒有輪椅,也沒有娃娃車,這部電梯,頂多只能容納7個人。要是兩者都有,雙方位置,可能都需要往旁邊靠一些。畢竟大家都應該互相,沒有誰先誰後的問題,一言不合就動手,不管事後多有理,恐怕也很難站得住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風#回診#提告#輪椅行動#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77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