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利口罩今開始可退貨 林明進:都接受會負責


發佈時間:2020/09/05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5:54
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表示,會全權負責退貨事宜。(圖/中央社)
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表示,會全權負責退貨事宜。(圖/中央社)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今天中午短暫回到公司八里廠,處理口罩退貨事宜。他表示,會全權負責,只要退貨都會接受,請相信他會負責,目前案件偵查不公開,無法多說。

士林地檢署偵辦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案,昨天搜索涉案的加利科技,約談負責人林明進。檢察官複訊後,今天凌晨以林明進涉犯詐欺等罪嫌,但尚無羈押必要,諭令新台幣350萬元交保。

 

林明進上午搭乘計程車回八里廠,從後門進到公司,另有3名員工也火速開鐵門進入公司內。林明進短暫停留後,又搭乘計程車離開。

林明進表示,目前案件偵查不公開,他無法多說什麼,但他會全權為民眾負責。

林明進說,「請放心,我們會全權負責,請相信我,今天開始退貨,請各位放心,退貨的部分不會耽誤到各位」。
 

記者提問,是否這幾天都會開門接受退貨。對此,他指出,會開門接受退貨,只要退貨都接受。

依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轉發加利科技退換貨聲明表示,民眾若向盤商、藥局購買口罩,可直接回到購買處退貨;網路購買者,向原網路平台聯繫;公司現場購買者,以發票直接到新北市八里區下罟子公司福德新村9號公司辦理退貨。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參加三芝鐵馬驛站活動時接受聯訪指出,這次混充口罩案造成國家聲譽嚴重傷害,要儘速面對解決問題,把漏洞補起來,希望中央與地方共同攜手合作,守護國人健康。

侯友宜說,應從嚴追究林明進的責任,儘速將混充的口罩下架並譴責不法商業行為,新北市府會查察所有的行政責任;目前加利口罩,已全面下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利#口罩#國家隊#林明進#退貨#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