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罹癌!媳婦0照顧遭「親戚羞辱」泣:夫都不用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15:40
在傳統觀念說,媳婦嫁過去就是婆家所有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傳統觀念說,媳婦嫁過去就是婆家所有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一名媳婦長年遭受婆婆霸凌、恐嚇一事爆出,鬧得沸沸揚揚,婆媳不合問題再度引起熱議。一名女子也是與婆婆百般不合,常遭受人前友善、人後謾罵的方式對待,現在連婆婆癌症住院,她與丈夫都沒去照顧,但只有她遭家中廣大親友團指責,還被婆婆在背後說「不孝」,兒媳待遇差很大,讓她想到就流淚。

女子於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婆婆一直以來對她很不好,是一隻標準笑面虎,在親友面前假裝對她友善,背後就態度180度大轉變不斷狂酸,「只要老公做錯事情,又或者對媽媽說話口氣不好,婆婆就跑來罵我出氣!甚至有時會與老公聯手對付我,我又沒做錯什麼。所以,我常想是不是婆婆太壞了,所以才會得癌症。」

 

媳婦一字一句充滿怨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長年下來的打壓,在婆婆癌症住院後真的忍不住了。她氣憤表示,婆婆只有兩個兒子,其中一個還失業,也沒有錢請看護,照顧婆婆這件事就變成她的責任,一沒有去醫院照護立刻被親戚指責,「婆婆還在親友面前抱怨,說媳婦都不去照顧她,婆婆生病都是媳婦的事,與兒子不相關,只有這種壞事才會找媳婦。」

網友紛紛留言說,「習慣就好,台灣人總是喜歡用莫名的理由綁架媳婦,不聽話就是逆媳」、「看來婆婆恢復不錯,還會抱怨」、「自己的媽媽自己照顧啊」、「兒子都是裝飾用的廢物」、「好事沒媳婦兒的,壞事媳婦兒第一」、「顧一天多少錢?不是都說媳婦是外姓人,那我們就照陌生人的方式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婆婆#媳婦#癌症#住院#親戚#笑面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04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