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讚網紅「低胸辣照」挨轟! 羅志祥槓酸民發聲反擊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22:04
羅志祥近日被抓包按讚網紅「肝連妹」辣照,遭網罵翻。(圖/翻攝自肝連妹IG、羅志祥IG)
羅志祥近日被抓包按讚網紅「肝連妹」辣照,遭網罵翻。(圖/翻攝自肝連妹IG、羅志祥IG)

男星羅志祥(小豬)與大陸網紅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女方的一封分手信揭發其在交往期間的約妹、大玩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近日又被抓包按讚有「台版三上悠亞」封號的網紅「肝連妹」周苗苗的辣照,遭網罵翻。對此,羅志祥今(4)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反擊。

羅志祥近日被抓包按讚網紅「肝連妹」辣照,遭網罵翻。(圖/翻攝自肝連妹IG)

 
羅志祥日前遭網友抓包,連續按讚肝連妹在IG上的性感照,讓網友留言怒罵,「時間管理大師上線啦」、「又開始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對此,肝連妹則回應網友,指稱小豬按讚的是美食照。事後,羅志祥在IG上秀出一張自己身穿「關你屁事」黑色潮T的照片。被外界質疑是在回應酸民。

羅志祥工作室今日在微博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對此,羅志祥工作室今日在微博上發出聲明表示,只要是有來他的潮牌店給予支持者,小豬都會按讚或分享轉發表達謝意,並強調該件的T恤與此事無關。希望網友停止傳播這些不實謠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志祥#按讚#酸民#網紅#低胸辣照#聲明#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