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遭拐!13歲少女離家 母報案西門町尋獲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3:28

高雄一名14歲少女失蹤後才剛找回,現在又發生類似事件!台北市一名13歲少女,因為和媽媽吵架,就負氣離家,甚至還想搭車南下,去找網友,但身上沒錢、沒手機的她,根本無法買車票,就這樣,獨自一人在台北街頭遊蕩,媽媽心急如焚,請警方幫忙協尋,好不容易在四天後,遇上熱心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少女將她帶回派出所。

圖/TVBS

 
小巷內,突然衝出一名少女,眼看她匆匆忙忙、像是趕著去哪,其實幾分鐘前,才和媽媽吵完架,負氣離家,但這一走,竟不肯回來。

記者蘇憶歡vs.少女媽媽:「玩整天沒有告訴媽媽去哪,她回來之後我就唸她,唸她之後她就發脾氣,出去就走了。」

圖/TVBS

會這麼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女兒才13歲、涉世未深,就怕她被人騙走,有個萬一,才急忙通報警方協尋,上個月30日少女離家後,其實隔天就有回家,但因為開不了門,就再離開,一直到四天後,才被好心的計程車司機發現,她在北市西門町閒晃。第一時間,少女自己坦承、離家出走,司機才會馬上幫忙通報,把她帶到派出所。
 

記者蘇憶歡vs.少女媽媽:「說她去那個超商睡覺,跟速食店睡覺這樣,在外面吃不飽睡不好,看起來人沒什麼精神。」

圖/TVBS(非當事人)

原來少女離家這四天時間,身上沒錢、沒手機,為了要去找網友,一度開口和路過民眾借錢。20元,只能從永春捷運站搭到台北車站,也還好沒有更多錢,讓她繼續往南部移動,雖然這回,少女毫髮無傷、平安回家,但就怕遇到有心人,難保下回能這麼幸運,根據警政署統計,光是去年度,全台灣就曾有多達5677起青少年失蹤案件,雖然尋獲率高達9成,但只要發生一次,父母的心,就跟著被傷了一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女#離家#尋獲率#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9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