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1號台南新營車禍 3車連環撞2死1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0:14

2日深夜11點多,國道一號台南新營路段,發生一起三車連環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先是追撞轎車,導致轎車失控撞上中央護欄,又和另輛小貨車發生碰撞,這一撞,轎車兩名女子受困車上,緊急送醫傷重不治,而小貨車駕駛則輕傷送醫。

圖/TVBS

 
國道一號上,銀色轎車和藍色小貨車,撞得稀巴爛,好幾名警消趕到,忙著查看車禍現場。

由於猛力碰撞,銀色轎車的引擎蓋,整個掀起,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嚴重變形,車尾也扭曲凹陷,幾乎成了一團廢鐵。

現場人員:「另外一手,另外一手。」

 
就怕錯過黃金救援時間,好幾名救護人員,緊急將受困女子救出後,進行急救。

圖/TVBS

台南下營消防分隊長張明義:「一名受困在駕駛座附近,另一名可能由後方車輛推擠,導致後方乘客跑到副駕駛座,車輛變形,我們執行破壞器材脫困時,有耗掉一些時間。」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台南新營,北上290.4公里處,2日深夜11點多,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追撞轎車,導致它失控撞向中央護欄,當場轉了180度,又遭到另一輛小貨車撞擊。

國道警四隊員警:「初步研判是一部大貨車,撞上一部自小客車,再往前推撞一部小貨車。」

結果這一連環撞,轎車的駕駛和乘客,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而小貨車駕駛則輕傷。

圖/TVBS

看看車禍現場,車子零件、雜物全噴飛散落一地,小貨車車頭毀損,可想而知,當時撞擊力有多大。

 
國道一號三車連環撞造成兩死一傷,台南這一夜,真的不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連環車禍#安全距離#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11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