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上掉下一大把槍不會用?」 美豬恐先壓垮江啟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5:15
有支持者點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他就美豬議題硬起來。(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有支持者點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他就美豬議題硬起來。(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及30月齡以上美牛進口,引發軒然大波。儘管在野的國民黨與立院黨團多次召開記者會、製作哏圖痛批,制衡效果卻有限,不少藍營支持者怒轟太軟弱,直指「天上掉下來這麼大一把槍都不會用」、「只會開不痛不癢的記者會」,呼籲國民黨快點硬起來。
 
自蔡英文總統上月28日宣布這項重大政策後,國民黨先是製作20幅「今晚想來點…瘦肉精豬」哏圖,翻出過去民進黨反對瘦肉精發言打臉,更連日來多次舉辦記者會痛批綠營雙標、小英獨裁,出賣國人健康。國民黨同時預告串聯22縣市議會黨團反對開放美豬,並喊出不排除上街頭抗爭。

 
 
支持者要藍營別只會開記者會。(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

然而,許多藍營支持者仍覺得在野黨過於軟弱,痛批「不要只會開不痛不癢的記者會!太溫吞了!拿出行動力啊 」、「只會開會...有屁用」、「請國民黨硬起來」、「該上街頭了,不要老是紙上談兵開記者會」、「冷氣房裡開記者會是沒用的!不流汗,怎能感動人民」、「國民黨硬起來好嗎?恨鐵不成鋼啊」、「最弱的反對黨」、「國民黨如果這局再輸了,就可以解散了」、「你們是睡著了喔?!人家想盡辦法擋你們,你們只會開記者會嗎?」
 
還有支持者點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怒斥「沒魄力沒能力的掛名黨主席只適合做個陽春立委」、「這麼大的事,這麼一大把槍,國民黨主席如果還沒有辦法凝聚所有執政的地方政府,以及平常自己以為很厲害的,沒辦法出來帶領民眾反抗政府,以後就別再出來」、「江主席:大好機會來了,蔡英文跟民進黨給了你,一把火,一把利刃,請你傾全黨之力,把這把火越燒越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美豬#美牛#進口#蔡英文#打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江啟臣#國民黨#硬起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005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