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男大生混入中小學交友社團 誘騙開視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孩子交友須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交友須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少女失蹤案致使家長人心惶惶,尤其現代資訊發達,未成年能夠接觸的資訊及陌生人相當廣泛,恐令人防不勝防。一名男網友的12歲表妹近日邀請他加入以中小學生為主的社團,沒想到卻發現裡面有許多大學生混入「聊色」,這些混入的人不僅會要求未成年傳裸體照,更有許多未成年因此被哄騙出外,在殘障廁所給出「第一次」,令他不禁呼籲「不要覺得自己小孩不可能,請求各位爸媽正視!」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最近12歲剛升國一的表妹邀請他進入國中小生居多的交友社團,但他卻在裡面發現少數高中及大學生混進去「找小女生聊色」,隨後他也貼出在社團內看見的貼文及回覆,呼籲爸爸媽媽們,「如果孩子跟您說已經跟誰誰誰分了,還請偶爾多留意小孩手機信息」,更建議突然拿手機檢查,或許會導致孩子不滿,但為避免網友利用欺騙,家長最起碼要去知道孩子發生什麼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只見社團內有一名小女生發文表示「昨天被媽咪抓到我偷交男朋友了,她叫我趕快跟他分手,可是談戀愛是我的自由吧,我都國二了欸!」而底下留言卻清一色都是「假裝分了,但實際上還是要繼續」、「直接打X就沒話說了」、「沒事~妳就嗆妳媽,那是我交往對象,反正又不是跟妳交往,關你屁事?」、「私奔走起」等言論,令這名網友看得膽戰心驚。
 
 
為此,男網友提醒家長,一定要注意家中寶貝是否有被帶壞,傳私密照或跟男網友的視訊紀錄,因為光是他12歲的表妹,一週內就最少有10幾個男人要求她傳裸照,甚至露骨直說要視訊看著她「尻」(打手槍)。男網友再指出,其實不少年輕女生都會在殘障廁所給出第一次,多數都是被哄騙的,「不要覺得自己小孩不可能,很多時候被帶壞,孩子自己也完全沒觀念,請求各位爸媽正視並且認真去管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壞「好可怕」、「現在的孩子都很敢玩,趁MC還沒來,玩很大」、「我的天啊…現在的小孩…」、「雖然早有心理準備現在的孩子很誇張,但我還是招架不住」、「典型成年人利用未成年的無知,大學生約不到同年齡的就去騙小朋友」、「老實說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也有人表示,「國中生對這很好奇是正常的,如果要禁止或檢查手機等,不如教導正確的觀念」、「交男女朋友沒關係吧,重點是要教給她正確的性觀念,以及性教育啊!一味的禁止男女關係只會反效果」、「其實…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如果家長跟孩子的溝通互動良好,這種可怕的事就會比較少發生。如果孩子夠信任家長,當遇到讓他矛盾的事情時他就會有比較高的意願拿出來跟父母討論,而不是選擇什麼都不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失蹤#交友#手機#談戀愛#交往#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