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許瑋甯!阮經天「七夕約會」台灣宅男女神全被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5:14
阮經天和張景嵐被拍到一起聚餐吃火鍋。(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張景嵐臉書)
阮經天和張景嵐被拍到一起聚餐吃火鍋。(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張景嵐臉書)

曾憑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的37歲男星阮經天,和許瑋甯8年感情告終後,去年曾遭爆與小他16歲的大陸女星宋祖兒假戲真做,不過雙方皆未承認。沒想到今(2)日有週刊爆料,阮經天七夕情人節當天和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台灣女星共進晚餐,兩人互動頗為曖昧。
 
據《鏡週刊》報導,許久未公開現身的阮經天,8月25日七夕情人節晚間8時許,和一群友人相約台北市松山區某平價火鍋店聚餐,沒想到席間竟出現過去鮮少有交集的31歲女星張景嵐,儘管兩人沒坐在一起,但期間有說有笑。

 
 
阮經天和張景嵐聚餐期間有說有笑,互動頗為曖昧。(圖/翻攝自阮經天微博、張景嵐臉書)

一行人吃到約10點,阮經天和友人們走出戶外聊天,張景嵐還在一旁搭話,待Uber抵達後,阮經天還貼心護送她上車,之後再自己搭乘計程車返回民生社區的家。
 
張景嵐5年前和Lollipop@F成員小煜(楊奇煜)因合作戲劇擦出愛火,沒想到前年底突然分手,小煜7月底突宣布和小7歲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11天後又在父親節早晨宣布老婆已懷孕4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艋舺#影帝#金馬影帝#阮經天#許瑋甯#張景嵐#小煜#楊奇煜#新歡#七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36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