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千5住民宿!驚見「超噁棉被」嚇爛…業者怒:不懂體諒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許多人選旅宿最重視的就是「環境衛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選旅宿最重視的就是「環境衛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選旅宿最重視的就是「環境衛生」!近日就有女網友抱怨,先前預定花蓮民宿,由於本館已經沒空房,因此被告知還有「外館」,豈料卻是噩夢的開始,除了房間地板、床單不乾淨之外,浴室吹風機還卡前房客的頭髮,放置毛巾的架子也早已生鏽,電梯外更擺著又髒又舊的棉被。

「第1次住這樣品質的民宿,驚嚇指數百分百」!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當天抵達民宿已經是晚上9點左右,雖然進房發現跟原來訂房有落差,不過為了去見客戶馬上就出門,當天晚上11點回民宿後卻越看越覺得誇張。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提到,小孩子打赤腳在房內走動,準備上床時,發現整個腳底黑黑髒髒,「地板不知道多久沒拖」,接下來往床上一看驚見,本該乾淨潔白的床單有不明斑點,另外走去浴室發現,吹風機上卡著前房客的頭髮、熱水壺都是水垢、發霉的洗手台,原PO直呼「我們全家嚇得不敢洗澡睡覺,想打電話退房但又怕吵到民宿主人睡覺,可是覺得這間民宿實在太誇張,這樣的屋況也可以租人?最後最後……還是決定跟民宿主人溝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先是傳訊息給民宿業者,隨後對方回電表示,「我們床單都有換,整個暑假我們都滿房,妳沒有體諒我們房務人員的辛苦,為了床單和幾根頭髮刁難我們,不要拿住房5000或1萬的品質來要求我們」,原PO回說,「但是不管價錢高低,基本的清潔要有吧」!最後民宿業者堅持不肯退錢,原PO也直呼「這是我住過最可怕的民宿」!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2500都可以訂到不錯的四星飯店了吧」、「基本上地板那麼髒,枕頭套床套應該也沒換吧?」、「公園除了蚊子多一點應該還比較乾淨吧」、「辛苦歸辛苦…但真的很髒呀」、「我寧願睡車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民宿#衛生#噁心#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4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