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變忌日…7歲女童唱完生日快樂歌 20秒後遭開6槍慘死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印第安納州南灣市(South Bend)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7歲女童開心的和家人慶生,豈料就在她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竟遭不明人士從旁連開多槍,女童當場倒地沒了呼吸心跳。開心的生日派對最後演變為悲劇收場,女童生日成了忌日,也讓家人相當自責。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本月29日,女童的舅舅表示,當天是姪女的7歲生日,共有6、70位親友前來為她慶生。就在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姪女跟著其他家人一起到前院吃蛋糕和冰淇淋,此時突有一輛白車經過她們,接著就出現多聲槍響。

 

舅舅自責的說,當他衝出家門的那一刻,目睹姪女被子彈擊中,「我衝過去試圖為她擋子彈,但是為時已晚,我一抓住她,她的身體就軟掉了,我不斷喊著她的名字,但她早已全身是血。」

雖家人緊急報警並將女童送醫,但經過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女童的7歲生日也成了她的忌日。舅舅難過的說,這一切來得實在太突然,前後不到20秒,家人至今仍無法接受,「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會成為目標」,並透露凶手當時連開6槍,根本是打算致人於死地。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那個週末包含女童在內,已有4人遭受槍擊;市長詹姆斯穆勒(James Mueller)也嚴正譴責暴力,「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無辜兒童喪命,我不允許暴力在我們的城市繼續下去,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抓到凶手、終結暴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女童#慶生#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72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