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停!「移車伯」整台拖出車格 鄰怒批離譜

記者 周祐萱 洪浚緯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1 14:59

新北永和一名男子被直擊,為了停機車,把停在車格裡的其他人機車搬出車格,再把自己的車停進去,附近民眾說這種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甚至還有人被他警告,別再停他家門前的這個車格,但其實亂移機車恐怕涉及強制罪。

圖/TVBS

 
藍衣男子先把自己的機車停一旁,竟然動手把停在機車格裡的車子整台往車格外挪,他整個人使盡全力把機車斜斜的拉出來,腳一踢側柱,固定車子。

接著他若無其事的騎著自己的機車進車格裡,也不管原本停在車格的車子莫名變的停在紅線,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整段行為被民眾直擊。

圖/TVBS

投訴人王先生:「他就跟我說你以後機車不要停這邊,你的車那麼大台,他就說這個車格在我們大樓前面就是我們的,開始去注意說,他好像有這個行為,會去移人家的摩托車。」
 

王先生說曾被他警告別停他家門前的這車格,才會特別注意,但男子的挪車情況,對附近民眾來說似乎早已見怪不怪。

圖/TVBS

投訴人王先生:「他會把人家機車移到對面的紅線,或者是去把人家機車用拖的方式,拖到對面的紅線上面,鄰居都知道,像我們家的人如果回來,就是親戚或什麼,回來也會跟他們講,不要停那個位置。」

就連警察看到網路PO文也來求證,公寓每戶都按門鈴卻無人回應,仔細看,男子堅決停的車格,只隔了一個大門距離就又有一排車位,再過去也還有一區能停,整條街上能停的地方不算少,但男子想圖方便亂挪車,恐怕涉及強制罪,被移車的民眾若真的被開罰單,可提證據申訴,一旦成立會撤銷罰單。

擅自移車想替自己喬個車位,可別以為無法可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車#車位#挪車#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73

0.1832